EternityRose

杂食党♡All周郎是唯一的意外~关注请注意,高质量的通通小蓝手☆小心我的推荐逆你cp噢

占Tag致歉,欢迎选梗

图1.2.最近拍的景照

图3.最近在玩《龙族幻想》,敲极好玩。不知道有没有同好,可以一起玩!加了我你就是最靓的仔,我的朋友圈有我自己编写的异闻攻略坐标还有技巧和原型机的位置哦~

最近新想了几个梗概,还未确定选哪个☆

☆皇太子策x伴读瑜,全程虐肉沫结局Be
十年了,公瑾再也等不到他的伯符了。

☆霸道总裁白x傲娇搞事瑜,欢乐He
李白:这是我的卧室,你去外边睡沙发。
周瑜:就算是家族联姻,我们也已经是夫夫了。既然是夫夫哪有我睡沙发的道理。你去睡沙发,我睡床。

☆一米八全服第一高手乔x选错性别萝莉瑜,欢乐甜蜜He
小乔:我不傻但我又白又甜又撩人,你就从了我叭~
论一米八男朋友和一米五女朋友的区别。

小伙伴想看哪个(ノ◕ヮ◕)ノ*:・゚✧
三选一哦只写一个剩下的以后再说~

我本人是偏爱第一个哒,我感觉第一个好带感!不过你们好像不喜欢虐文emmm

近期是不会再写亮瑜了,因为写太多有点腻了x

身为一个all瑜党誓要写完所有瑜的cp配对!!

写完这个过段时间应该会写过程np结局1v1.(因为都挂了叭猜猜活下来的是谁)密室逃脱长篇连载,顺带补坑.如果有很多个周瑜。

顺带一说顶置的今年目标写rpg的已经写完设定和剧情的一半了,画也在慢慢完善,图4.5.女主形象和人物关系设定,不过到时候画进电脑的时候应该还会修改叭。

密室已经写好梗概了也写了一万来字了……等我想补坑了再发,补不完的话或许我会让它烂在我的梗概库里。

还有我要炖肉,肉!吃肉!!

已经写完一篇写了一篇未写一篇,过段时间发未写的那个,嗯。

(我才不会说那些写了不发的是因为草稿忘在宿舍了……)

评论(11)

热度(12)